告示牌  

巴黎市區新開放的天體公園---文森公園 (Bois de Vincennes park )

就在巴黎市區的東邊,不用大老遠跑去郊區或海邊,聽說是世界第一個公開的合法天體公園,在去年(2017)才正式開放的。

難得今年(2018)剛好有機會,我就溜去看看。出國前事先已經先在 google查好位置,大致是坐捷運1號線到終點 Château de Vincenne站 

再依據google地圖,我估計用走的過去應該半小時能到。誰知這個公園好大呀!而且根本沒什麼路標,也很難跟地圖對應起來。

大方向是對的,沿路一直問人,大多數人都說有天體公園但只知在附近但不知確切位置。繞來繞去搞到我整整走了快2個小時才到~~~

 

後來是在大草原區遇到了人,總算被我問到,只要走進樹林裡就到了。

找到天體區告示牌時,走到腳都快斷啦!有一種皇天不負苦心人的激動。

果然過樹林小徑就看到了天體區告示牌,是用法文寫的,完全看不懂。

告示牌後就是天體草原區,哇!好多人呀。草原這裡是主要天體區域,好地方都被人佔了。

因為草原太熱,而且幾乎都是人,也不方便拍照,所以後來我就到樹林天體練瑜珈啦!

但是三不五時就有人在附近駐足,有男同志虎視耽耽的感覺。

感覺不少是男同志找伴找性刺激的,因在經過森林小徑時就看到兩男抱在一起辦事。

也有一男在遠處面對著我,他邊看著我邊在玩他的鳥。還不如在我的台灣秘密基地來得安心。

我實在太失望了,天體不是應該就好好享受這陽光享受這大自然嗎。

當然,大多數人還是來這裸曬放鬆的啦!但感覺到這裡天體與追求性刺激還是離不開關係。

 

這公園所是免費,大家都可來(只要找得到這偏僻地點的話),天體區就只有告示牌區隔。

有時也會有公園散步的或騎腳踏車的人經過。不管男女他們經過這,看到這麼多裸體的人,也都見怪不怪了。

這裡也沒廁所,很荒野。因此要上廁所就進林子裏隨地就解決。所以我實在不是很喜歡。還是之前的天體泳池的經驗較佳。

個人覺得天體應是高尚的活動,可以拋除束縛,可以放鬆身心,讓靈魂自在舒暢。 

 

相關天體公園新聞:

 https://edition.cnn.com/travel/article/nudist-park-paris-bois-de-vincennes/index.html 

 https://www.theguardian.com/world/2017/aug/31/revealed-paris-opens-first-nudist-park-no-voyeurs-allowed

 

----------------------------------------------------------

我出國前在google查的地圖,實在不清不楚。

巴黎天體公園--文森公園

 

 

巴黎天體公園--文森公園

 

 問路時,好心人提供的地圖讓我拍照參考。

地圖  

 

樹林裡天體瑜珈

樹林 樹林

 

這大草原不能裸,但是一個地標,到這就離天體區不遠了。

快到了

就是從這樹林小徑進入的,沒標示,誰會知道天體區在這裏面呀!!

走進樹林裡

 

熱心的高中生帶路,可是他們也不清楚,帶錯方向啦!

高中生帶錯路

帶我到鴨鴨湖

鴨鴨水池  

路上經過的不曉得是不是童軍園區, 有很小孩的聲音。

路

 

第二個明顯的地標--紀念塔圓環,看到它總算能確認我在地圖的位置。

小地標  

 

一路上,環境都整理得很棒。走起來很舒服。

路 路 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龐--探索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