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體按摩  

追求健康自在快樂 一直是我的目標

幾年來,漸漸發現,並不是每個人有辦法像我這樣天體,運動,瑜珈

曾經享受過香港按摩大師幫我天體按摩

實在是通體舒爽,全身循環通暢。

萌生個念頭,想要試試看也來幫他人天體按摩?

來達到天體自在又健康,而不用像小龐這樣瘋狂鍛鍊。

在外自在裸遊,參加裸聚,大家都有分寸,不會有任何遐想。

幫人按摩 還是一絲不掛的裸體 這會不會太超過?踩到了底線?

按的人,被按的人,會不會起生理反應?

其實我也沒什麼把握。但小龐喜愛探索極限,就來嘗試看看。

 

況且我只會幫小孩做寶寶按摩

因為小孩晚上該上床睡覺時間,常常都還想玩不睡

彷彿一天玩樂的額度還沒用完,電沒放完,是絕對不肯睡的。

一定要在這一天結束之前,把所剩的能量全部用光。

此時我就會使出我的絕招,幫小孩寶寶按摩 小孩就會乖乖入睡了 幾乎屢試不爽

他們也都很喜歡,即使現在已經不是寶寶,還是常常吵著要我幫他們寶寶按摩。

所以就用我僅會的寶寶按摩為基礎,再加上找書本照網路的資料,瑜珈課教過的以及給人按摩的經驗,整合成幫天友按摩的手法。就想找天友來試試看這樣天體按摩的效果。

!我這樣一個只會一招半式,半路出家的天體按摩師。哪裡會有白老鼠給我實驗?

好在小龐裸遊多年,形象健康自在,信用可靠,絕無逾矩。還算得上是值得信賴的天體人。真有天體好友願意讓我進行天體按摩的練習。

 

感謝天體金童玉女,我的好友小克跟小惠,這對可愛的情侶檔情義相挺,讓我能夠如願。也佩服他們不怕被我扭手拗腳,如同簽下生死狀的勇氣啦!

由於天體按摩,不適合小龐所習慣的荒郊野外進行。所以就相約在室內的場地。

很快的就沖洗沖洗,就坦誠相見啦!

小惠就配合我,從頭到腳,被我當成寶寶一般按壓,,拍的,過一輪啦!

再加上瑜珈拉筋伸展。小惠也真是個很好練習對象,不亂動,不扭捏。

順順利利完成按摩程序。至於成效?這就要等幾天後,再看看有沒有達到什麼特殊效果跟回報。

至少按摩過程中,她有想要喝水,想要多跑廁所。表示應該有達到促進全身循環通暢,刺激淋巴,幫助排毒的效果!

也很佩服我自己,可能是多年天體的訓練,可以做到坐懷不亂的境界。

我的天體按摩師初體驗,算是順利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龐--探索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