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黑建築1  

小龐不只一點瘋狂,是非常瘋狂.

這次瘋狂到連我自己也被嚇到了

大概是小龐遊記開播以來最為驚險刺激的一次.

不但小傷最多,身上增加了好多拓荒紋,

可能還有受嚴重傷害及生命危險的可能.

我想下不為例.

 

上次第21篇入寶山同地點.

在有臺灣藍鵲的古厝的路上看到了一棟神秘無人黑建築,

就打定主意要去找尋它,征服它.

 

所以一有機會,就溜去找它.路上遠遠看,果然黑建築還在.

 

所以依上次經驗,先到藍鵲古厝進到小果園.

就迫不及待換上我的天體探險裝.

 

順著上次的路線,小淺灘竹林高河堤.

水陸搭配就到了浮木淤積的小深河段.

到了這裡,陸路叢草閉塞,水路又深不見底.

怎麼辦上次也就是到這裡就沒路可進了.

聽到內心呼喊 “我一定要找到神秘黑建築

所以就從淤積的浮木上走過這段小深河段.

浮木有大有小,還有浮竹.

還挺恐怖的,水裡也不知會有什麼東西.

又深不見底.

小心翼翼一腳站穩,一腳試探.慢慢在水面行進.

還好總算是順利通過,沒摔進水裡.

 

 

神秘黑建築7  

 

走過後果然在左邊方向出現了建築物.

只是離河岸有段距離,且沒有現成的路可達.

因為衣物鞋子藏在小果園,

所以只好全裸拓荒過去.

這茅草雖比我高,還好不太割人

且左撥右撥大致還能過.

怕的是馬櫻丹及葎草之類有刺的植物穿插其間,

一些割痕就是這時密密的草弄的.

還怕不知名小蟲蜘蛛藏身草叢被我觸怒.

就這樣沒路找路的前進,還是到了建築物旁了.

果然就是我的目標黑建築.

牆壁有凸出的釘子,挺危險的.

又高約3~4層樓高.看起來方方的.

沿著牆壁及草叢間繞行.找找看是否有什麼入口.

結果完全沒有入口.還不小心被牆壁的釘子割傷.

 

黑建築狹縫,可以看到牆面有釘子凸起.

 

神秘黑建築8  

看到唯一上去的可能,就是由旁邊的樹爬上去.

樹與牆略有距離,高度剛好可到建築物的頂端.

但小心牆面的釘子,掉下來被劃傷可是不得了的.

摔到地面也更慘.

 

就是由爬上此樹,再經側枝跨到建築物屋頂.

神秘黑建築6  

 

不知那來的勇氣?傻勁?還是對爬樹的信心?

(大概真的是猩猩轉世)

就這樣爬上去,左拉右蹬的上到樹的最頂.

看到黑建築頂是一平台.

希望這小樹枝撐得著我的重量.

慢慢移近建築物,然後撲過去手撐黑建築.

腳再跨上去.!我成功了

 

快樂在建築上看看,享受風光.

發現要小心,處處有危機.

有圓孔洞,原本下面都是水,難道是儲水槽??

要是掉進去,可求救無門.

呼救跟本不會有人聽到.

週圍也沒圍牆,不注意也會摔落.

因為荒廢了,幾乎無人會來此地.

 

享受完自然風光,困難的又來了.

要如何回去?

當初上的最後一步是由樹頂撲過建築.

現在要回去,比來更麻煩.

用手撐住黑建築頂而腳輕跨到樹枝.

想辦法慢慢退,發現蠻難的.

最後只好抱住樹枝退下來.

費了好一翻功夫總算平安下來了.

實在太驚險了.

 

回頭走回小河邊,小淺灘.

休息一下.

!出來裸遊還是以輕輕鬆鬆才是.

在小淺灘,有風中竹聲,小魚群游.

這樣的閒適與悠情.實在就讓人滿足.

為何執意要去黑建築呢?

我常常也弄不清我自己.

看似斯文穩重可靠又有點保守.

為何會愛上天體裸遊,體能宣洩,甚至是近乎瘋狂的冒險呢?

我也不知.

 

不過這次之後.應該不會再這麼瘋.

實在太危險了.

且後來也付出了一些代價.

1.     回家照鏡子,!簡直像被人毒打一頓.都是小痕.

2.     小痕是表面淺層,復原快.更慘的是可能爬樹過草叢有葉子小矛刺或小蟲叮.多處起小疹子,又癢又見不得人.

3.     天氣熱,在家常裸體趴趴走,全身是疤又是疹.只能穿衣遮醜.好熱呀……

 

神秘黑建築出遊任務成功,但代價不低.下次嚴禁危險出遊嘍.

 

 

----------------------------------------------------------------

神秘黑建築2 神秘黑建築3 神秘黑建築4 神秘黑建築5 神秘黑建築9 神秘黑建築10 神秘黑建築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龐--探索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