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灸  
 本來要給不知天高地厚的高中生上一堂課.
小龐擅長假動作,左右換手,能切能投,左右都能勾能投,出手快速…把他們耍得團團轉.
再來個灌籃….結果….傷了膝蓋….囧.
阿拉佛(around forty)的年紀.腦袋想的靈活度快過現實肢體實際的到位.⋯⋯
不知高中生有沒有上到課.
卻給小龐自己一課-----要重新適應身體,更新使用身體的方式.

代價:
1.無法好好走路.影響生活.很想罵人.做什麼都卡卡.可好像只能罵自己不小心.
2.運動健身要暫停,要休養.去年傷到肩膀的肌腱炎,害我練成的背後反勾手大退步.
這次膝傷大概先練成的扭轉抓腳又要破功了.真是進一步退三步.
(要運動只能游泳了.只用一隻腳游泳難不倒我.去年肩膀肌腱炎游了半年的單臂游泳.玩過單臂蝶仰蛙捷.今年要換單腳游泳了.我想把我手腳綁起來.我還是可以游得動)
3.健身體驗劵期限內用不完.業務員也不幫我設想.服務真不週.
4.無法與天友一起去天體溯溪.跟天友在網路認識幾年了.從未見過面.本來好期待說.

5.我引以為傲的左腿居然2星期少用.就有點萎縮.實在太恐怖了.等好了要來補救一下.

膝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龐--探索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