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  

2012與好友同行,那是個快樂的天體年代.
2015獨自舊地重遊.身體進步了.好友難相聚.

 

事情是這樣的:

冬季一日天氣真好,真不像冬天.

好想去天體午餐.順便拍瑜珈功課:背後合十.鷲手.單腳跪立變化.單腳平衡膝碰肘.

明明是晴空萬里.哪知道了目的地中午變...陰天
我想找遠方大霸尖山陪我吃天體午餐的念頭….破滅了.

不過這地方是果園小山頂.視野很好.

雖然變陰天,但氣溫涼涼的很舒服.

看不到大霸但也還能看到五指山.神仙靈氣遙遙相望.

就來做瑜珈功課吧.

----------------------------------------

先欣賞美景.

橘子.jpg 

 

鹫式

鹫式

 

背後合十,背後的動作對我都很吃力.被發達的背肌卡住了,充分發揮阿Q精神.

背後合十.jpg

 

單腳跪立變化,萬能的天神,請賜與我神奇的力量.(什麼力量?倒立不要慘摔?)

單腳跪立變化.jpg

沒反應?不靈?換個方向再試試. 

單腳跪立變化2.jpg

再加扭轉.

單腳跪立變化3.jpg

神明請來此.等一下倒立要暗中幫我扶好唷.

單腳跪立變化5.jpg  

 

今年倒立進步許多,2012年容容跟阿萬哥幫我拍照的時候,我還慘摔了一次.手肘還在流...(所以這次要請神明幫忙)

2012的天體盛況讓我再三回味.美麗的桐花季.男女老幼數人美好快樂的天體小聚會.

倒立2012

 

今年倒立就穩定多了(天神幫忙??).

只是獨自一人來此.容容阿萬哥冰哥三宅哥fish哥.....俺想尼...

希望明年2016可以提升到定點手倒立加烏鴉式變化.可以跟三五天體好友老友來重遊此地.

 

倒立2015.jpg

 

陪我吃天體午餐.

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龐--探索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