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2016,工作依然忙碌.沒出去天體裸遊.
但抽空溜去游泳,有救生員看我游蛙式看不下去.
把我從划手到踢腳方法,身體姿勢延伸及打平(有點往下鑽的感覺).
真的是從頭到腳修正了一遍.
然後還要我划踢之後停一下,默數一二再下一次的划手踢腳.
(拜託,蛙式我從小游到大,還要你教嗎??)

說也奇怪,這種幾乎都在休息的游法.居然游1000公尺蛙式不用20分鐘.
好神奇.游完不痠不喘,感覺好像沒游到不過癮.
速度居然比我以前的游法快.以前用蛙式游進20分鐘要很拚才行.
本自認蛙式還不錯.經這專家指點後,居然成效這麼好.

果然專家的一句話,勝過自己悶著做十年.

要重新看待我的蛙式.
原來我以前的游法都是在練體力,不是練游泳.
今年來好好練好蛙式.謝謝熱心的救生員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龐--探索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