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龐隨記三兩事

1.我平常上課的瑜珈老師說要收我為徒,我問瑜珈課一起上課的不都是她的徒子徒孫嗎?她說那叫”學生”.徒弟是要繼承衣缽的.她的老師打算要退休不教瑜珈了.
她自己目前沒有收徒弟.正在找人選.

2.我以前常去的游泳池烤箱瑜珈咖快散了.(難道我很忙沒去,她們就失去烤箱練瑜珈動機?).來了一些討人厭的人.看來以後只能練游泳.不再烤箱練瑜珈了.

3.小孩在問為何A片色情片是不好的?是看新聞聽到的.
這要如何回答呢?

4.沒事把以前老婆買的香蕉雄蕊的保健食品(像藥丸)拿來吃.
結果近日每天晚上無論半夜起身上廁所,還是早上起床時.DD都在升旗.
害我要等它降旗才能順利上廁所.難到這香蕉雄蕊食品這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龐--探索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