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8924.jpg

在自由的國度,小龐展開尋找天體泳池之旅.

颱風夜出發,總算平安到達了巴黎.今天探勘看完開會場地後,殺去傳說中可以天體的泳池.果然比墨爾本天體海灘容易到達.

但....完全的語言不通.售票員只會講法文.光買票就雞同鴨講了,要如何問有沒有天體游泳的時段呢?

據說星期一三五晚上有天體泳池.

所以隔天是星期一,本來抱著去看看,沒有就回飯店.沿路也暗矇矇,不像會有活動的樣子.

結果晚上9點一到泳池,大門是開的,裡面有好多人等著進場.
哇!傳說中的天體泳池是真的.(感謝Freedom Nudister提供的消息)

我既不是會員,也沒News Letter.聽不懂法語.他們工作人員5~6個,還真只有一個會講英文.講得還不太順.(原來很多法國人不會講英文是真的)
他們讓我填資料,看身份證明,我預先有想到,有把護照帶來.(挺冒險的).
所以就順利參加活動嘍.而且這次可能是推廣性質,就不跟我收費啦.

50公尺游泳池就真的讓我一償裸泳之宿願.果然是逍遙自在.只是泳池裡裸男裸女好多人.都游得好慢.無法讓我盡情飆速.只好練練基本划手,踢腳之類的.還比大多人快.

更棒的是,游不盡興.沒關係,居然還有Hamma(蒸氣室),健身房及健身課都可以自由去參與.實在太過癮啦.
可惜時間有限,怕趕不上地鐵.最好11左右要到地鐵站.所以只好乖乖收拾收拾打道回府.

這真是一次很好的天體經驗.交通方便,泳池中大家看到我這裡少見的東方臉孔,也不會覺得奇怪.而裸體在這裡彷彿就是普通的日常生活一般.不論男女大家早就習以為常了.都很守規定.都很自然.

 

 

RogerPool_0920_1.jpg RogerPool_0920_2.jpg RogerPool_0920_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龐--探索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