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天體line群組裡,忽然有天友告知我們的老朋友阿萬哥走了!

我呆住了,忽覺心有點糾結了起來。真的假的?

阿萬哥還正值壯年,健康爽朗,消息要確認清楚呀!是弄錯了吧!!!

不顧還在上班,我實在坐不住了!馬上衝去外面透透氣,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阿萬哥是誰?他是我一腳踏入天體領域啟蒙人,領航人。淨光天堂活動創辦人容容的老公。

大約是七八年前,我在壹週刊的報導,看到了關於容容天體活動的報導,覺得這週刊都報腥羶色的題材。

但對於容容的活動報導還算是相當正面的,健康無色情的裸體活動。有週刊認證,可見容容的天體活動是沒有問題。

以前就有裸體的念頭,但只是想想,當時覺得怎麼可能男男女女裸在一起活動。既然有這樣健康無色情的天體活動的存在,我就來接觸看看。

因此輾轉就在奇摩部落格連絡上了。之後也順利參加了淨光天堂的活動。

 

遇見阿萬哥就是在容容的天體活動上, 阿萬哥是容容的老公,也是容容天體活動強力後盾及支柱。身兼護花使者,活動企劃,公關暖場,會場保全...

第一次參加天體活動時,其實我內心是忐忑不安的。好像內心還是覺得裸體是大逆不道的事。而且要跟一群不認識的人坦誠相見,還真需要勇氣。

好在第一眼看到阿萬哥,真覺得好熱情健康活力又親切。彷彿是熟識已久的朋友甚至是家人,完全沒有任何的尷尬。

 

所以阿萬哥算是我的天體活動啟蒙者。

 

之後陸陸續續有跟阿萬哥與容容一些小聚會,也帶他們一起到我的秘密基地裸遊。

記得阿萬哥當兵好像是特種部隊,身形壯碩。搭配的變色眼鏡,陽光一照就變得像墨鏡,更襯托出帥氣。

阿萬哥多才多藝,十分健談,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在當時淨光天堂的活動盛況,要應付四面八方應付四面八方的英雄豪傑,以及牛鬼蛇神,其實是很繁雜很辛苦的,但他都能得心應手。

而對於我熱衷健身,他也給我不少的提點。像是熱身轉脖子動作要小心,現在已經有修正版的。

當時我在玩筷子功,他也教我射飛刀抓刀柄跟抓刀鋒的時機與技巧。聊到裸拓荒,他說部隊有先鋒爪可用。

也教我簡易的氣功及吐納。聽說阿萬哥也曾是企業總裁人選,但他志不在此。

 

阿萬哥講話中氣十足,聲音宏亮。有一次活動在野外,大家先到場地,是在一個山頭。

我因有事晚一點才趕過去跟大家會合,結果我在山腳下就聽得到阿萬哥宏亮的聲音在跟其他天友聊天,往山頭上看,果然就看到一個光咚咚的人在講話,就是阿萬哥啦。

那是一個天體的大同世界,老老少少男男女女聚在起裸,彷彿當時大家都已經能接受天體了呢!

我也是慢慢才習慣天體的觀念,剛開始與阿萬哥容容前幾次的聚會。看到阿萬哥,我心裡還有的不好意思。

潛意識在說"拍謝,你老婆的身體被我看光光了"  這種世俗眼光,也是要慢慢訓練慢慢改的。才能轉變成對身體的健康認知。

還有阿萬哥說容容的體質容易過敏,所以穿衣服易受洗潔劑化學或衣服材質引起過敏,所以就乾脆不要穿就好。

容容被蚊子叮,也會過敏腫成一大包。當時已經天體活動完收工,穿好衣服準備要回去世俗的世界。

就在這時候,講到這過敏的事,又把容容的衣服拉起來,看到叮咬處果真的又大又紅又腫。想起來有點好笑,哪有人把老婆上衣拉起來給人看的啦!

阿萬哥說來參加活動的,都是天體家人。少了衣服,也少了隔閡,少了階級與分別心。

就這樣天體人超越世俗的觀念,在一次次與阿萬哥容容的互動中,建立起來。更平常平等的看待身體。

所以阿萬哥算是我的天體活動領航人。

 

後來奇摩部落格功能收了,搬往痞客邦。然後痞客邦又封鎖了容容淨光天堂的帳號。

大家就這樣漸漸散了。而我也好多年沒見到阿萬哥了。在line群組漸漸普及後,大家又在line群組裡相聚。

雖沒實際碰到面,但感覺還是一樣的熟悉。有空就聚,沒空時在line互報訊息。

我一直都是這麼想,天體是一輩子的事,天體好朋友是一輩子的好朋友。來日方長,不用急於一時。

心底一直盼著,一定會有一天,阿萬哥跟容容會再次帶領大家,一起再造天體大同和樂的世界。

裸風再起,榮景再現。

 

哪知,忽然的心肌梗塞,就帶走了阿萬哥。

(後來又陸續從不同的天友口中得到不同的說法,但阿萬哥走了是事實)

真的好震驚,阿萬哥還這麼年輕力壯,還要帶大家一同去裸的呀!

雖然與阿萬哥多年沒見了,但是天體家人就像是一家人一樣的呀!

得知消息,我心中一直揪成一團,無法解開。

也許就是因為還有夢還期待阿萬哥,也許因為是曾經熟識的天體家人

想起總是難過與扼腕。只能用朋友的話安慰著自己。

"走得乾脆灑脫是有福之人,祝福他一路好走,回到神的懷抱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龐--探索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