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湯記

有個好朋友跟我介紹金山萬里一帶,有個靜僻且平常日遊客少的溫泉會館。可以在那邊泡裸湯,很舒暢。因此利用一次在附近出差下班後的機會,來去看看。(其實之前也就一直想去這個溫泉會館探探路,結果半路就在另一個秘境天體練功了,這又是另一段奇遇故事,有空再來寫下。)

開車需要好一陣子,這溫泉會館果然是在偏僻的地點,還好沿路有指標,還不至於走錯岔路。到了溫泉會館,在櫃台繳費要去泡男湯。結果老闆居然一直不讓我去男湯,反而叫我去女湯。不會吧!小龐的外貌一看就是像猩猩一樣的男人呀!怎麼要我去女湯泡?結果老闆說男湯不巧在幾分鐘前,已經有一對夫妻進去泡,不太方便。可是我實在不習慣泡女湯,因此請帶路的工作人員通報對方一下。如果對方不介意一起泡湯。我當然就沒什麼可顧忌的啦!沒想到居然對方真的回應說沒關係就一起泡吧。

結果我的台灣混湯初體驗居然就這樣的情況下,不期而泡了。

其實走進去時,心裡還是有點擔心對方的反應。內心想著會不會太打擾對方了?說不定對方就在我面前上演夫妻吵架,翻臉走人,那不就尷尬了。沒想到酷哥夫妻(就暫且這麼稱呼對方)他們倆人都很大方隨和,我們第一次碰面儘管是在這樣坦誠相見的情況下,竟也能臨危不亂,自然而然的聊了起來。原來他們之前去過日本泡過混湯,也去過德國的天體SPA。對於男女裸體一起泡湯的情況,不會覺得奇怪或尷尬。本來是因為平常這裡很偏僻,來的人少,他們之前已經來男湯泡過好幾次了,因為是戶外場地較寬闊,泡起來舒暢,也從來沒遇到過其他人。我竟然有幸成為了第一個跟他們在台灣同泡的遊客了。

恰好他們對台灣的天體有興趣,也嘗試尋找台灣是不是有天體活動的機會。這麼巧就遇到愛天體趴趴走的小龐我。我們邊泡邊聊,我講我所知道的台灣天體活動跟事件。從容容的淨光天堂,她帶領了很多人進入健康天體的行列。也做了很好的示範,天體活動不是色情的,不是掛羊頭賣狗肉。健康天體在台灣也是做得到的。而花哥的裸體溯溪烤肉事件,證明健康天體還是在法律上站得住腳的。當然還聊聊我自己的天體趴趴走經歷,還有我老婆對天體的態度。真是彼此是一拍即合。

溫泉老闆覺得真是不可思議,竟然不認識的男女也能這樣健康裸體同泡。也許老闆也是潛在的天體族。原來台灣天體喜歡天體的人其實有漸漸增加的趨勢,只是礙於社會眼光,又缺乏參與的管道,所以沒能匯聚成一股讓社會大眾廣泛接納推力。希望酷哥夫妻能從這次經歷走入健康天體的世界,成為天體的生力軍,以後能常見到酷哥酷嫂活躍於天體活動。而我的小龐遊記的故事也來繼續寫下去。

預測可能常被問到的問題,先來回覆:(以免模糊焦點,害我想K)

  1. 是因為酷嫂長得像男生,所以才會去男湯的嗎?      答:酷嫂很漂亮很有女人味,身材很好。原本是因沒人才跟酷哥一起在男湯泡的。(!都沒認真看小龐的文章)
  2. 小龐有沒有興奮,偷偷硬起來?    :當然沒有,這是健康天體呀!(小龐愛好天體,不是以尋求性的刺激為目的,才愛天體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體營
    全站熱搜

    小龐--探索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