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經過火車站,一時尿急就去公廁小解一下.

結果旁小便斗在我剛站定時,來了一個年約中壯年的人.

原不以為意,但是眼睛餘光感受到奇怪.

他一直看我,稍注意他一下,居然對著我打手槍.

我還沒小解,就匆忙收工 走出去 準備換另一個廁所.

洗手時從鏡看到他還在對著我笑,繼續忙他的"鳥"事.

奇怪了 從小我就黑黑醜醜又很ㄙㄨㄥ/

自認無任何特異之處,包含小弟弟也很普通.

可是高中時在台北新公園(228公園)的公廁

就有老阿伯也到我旁邊小便斗  一直看我

我也急忙收工換地方 對方還跟了我一陣子

問我唸什麼學校 拜託 我穿著校服不會自己看嗎?

沒理他就走開.

工作後,有一次也是在廁所.

又是我才一進去 準備拉槍機 開保險 準備開始射擊..

忽然又是旁邊冒出一個人 一直盯著我看.

這次是個國中生 不過因為是游泳隊的身材體格很好

看起來像高中或大學生.再怎麼說都是年輕小弟弟.

他來搭訕 問說胸肌怎麼練 可以摸摸看嗎?

我以為是健身同好,聊了一下.(才知道是國中生 游泳隊的)

後來他說要拉ㄐㄧㄥ ( 筋? 精?)

神神秘秘檢查每一間更衣室是否有人.

我覺得奇怪就先行閃人了.

奇怪 一樣的戲碼上演三次.

難道小龐黑黑醜醜的樣子 反而很可口?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興趣嗜好

但小龐應該不是這些人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龐--探索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