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007.jpg  

台北沒什麼小龐的秘密基地

近來有族友在詢問.

我想依新竹經驗 應該還是有不用跑很遠的地點

就可以找到才是.

於是一有個空檔 就來河濱跑步找秘密基地

從公館寶藏巖的河濱 永福公園開始

哇 還真多人 跑的跑 騎的騎 完全沒機會

就這樣一路往木柵方向跑

只能說整理得很好 view不錯 很適合活動

但不適合天體 因為還真的很多人.

一路邊跑步 邊留意有沒有地點

沒想到真給我跑到木柵了.

看到捷運動物園站 超想坐捷運回公館的

繞過萬壽橋 到捷運站這邊了

有個腳踏車租借站 買個運動飲料

告知老闆我從公館跑來 詢問這邊的自行車道是否到公館

剛好是河的兩岸 不知會不會通.

老闆說可以通到公館 還特別說跑累了可以租個腳踏車騎回去

呀 衝著這句話 當下決定要跑回公館

結果 就這樣 一路又跑回公館了

身上的水分子 急速流失

增加的是兩腿的乳酸分子

總算體會到朋友說的 10公里以上是完全不同的境界

腳都快提不起來 更別說要往前跑了.

不知公館到木柵自行車道的來回距離有多長.

應該有20公里以上吧

那這樣可以算是小龐自我半馬初體驗.

心得是身體前所未有的匱乏感.比當兵行軍還累.

噫 真正的尋秘密基地任務呢?

宣告失敗 這路線完全沒有一丁點的機會.

抱歉啦 族友.本次尋找任務無功而返.

小龐會努力的 不過下次會騎機車.  

害我還帶了變形金鋼平板電腦

想說找到可以放著來拍我做瑜伽.

帶著跑還真重.

後記:

1.上網查一下大約有22公里,呀真的是半馬的距離.

(看錯了 不只22k    22k是往返永福橋跟萬壽橋 這次超過萬壽橋 是到萬福橋)

原來這麼累人 那些跑馬拉松的 不是瘋了 就是傻了 再不然就是超人了.

本自認體能還不錯,在這些跑馬拉松朋友面前, 小龐彷彿就是小兒科.

2.原來河濱自行車道幾乎四通八達 可以通到淡水 到樹林 .....

那天小龐瘋起來 就給他跑透透. 

-------------------------------------------------------------------------------------------

本次出遊起點

 圖片001.jpg 圖片003.jpg

跑步終點

圖片004.jpg

對面就是捷運動物園站

圖片006.jpg

河裡有小鷿鵜 可惜平板攝影機拍不出來 只有河面上的兩個黑點

圖片011.jpg  

太陽要下山了 準備跑回公館.

圖片0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龐--探索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