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燭2.JPG  

河濱的水蠟燭正歡迎我呢!

話說趁暑假不用送小孩上學,要帶好友來天體早餐的約會.

卻遲遲未實行.一方面早上已習慣要看看小孩,共進早餐.

一方面工作也忙.還有一方面要找上班順路的地點.吃完早餐 各自再去上班.

所以就一直未成行.今天就先來探探路.看看想的地點合適嗎?

地點還不錯.想起小時候跳石頭的遊戲,搭配樹枝.

又跳又盪的,覺得自己身手還真是不賴.

也許是這樣小時候的記憶.在河濱有好多消波塊,看到石塊群好開心.

就來健身動一動,真是一個練武好場所.

順便跳石頭重回童年吧!

有時在想如果純真(天真)的小孩可以看到龍貓,小精靈,耶誕老公公….

是世故的大人所無法看到的.

也許這些東東出現,小龐我還能看到..

 

如果這地點找朋友來,吃吃早餐,順便餵魚,享受陽光,享受自然風光,享受天體.應該是挺不錯的吧.

 

---------------------------------------------------------------------

看到石塊就莫名興奮.

石塊群1.JPG 石塊群2.JPG

 

冷靜一下.

 

 

 

坐.JPG 坐2.JPG

忍不住啦...

 

 

玩石1.JPG 玩石2.JPG 玩石3.JPG 玩石4.JPG 玩石5.JPG 玩石6.JPG

就是要跳石塊.

 

玩石7.JPG 小龐1.JPG 小龐2.JPG 小龐3.JPG

 

我的健身中心.

 

 

 

石塊玩.JPG 石塊玩2-2.JPG 石塊玩3.JPG 石塊玩4.JPG 石塊玩5.JPG 石塊玩6.JPG 石塊玩7.JPG

 

我的寶座.

我的寶座.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龐--探索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