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人1  

誰說男女裸體相見一定會出問題?

其實幾年前,容容的淨光天堂的天體活動已經做了很好的示範。

大家不分男女老幼,都能開開心心脫去衣物脫去世俗外在的束縛

聊天唱歌裸體齊聚一堂。大家都能自律、互相尊重、無色情,這確實是做得到的境地呀。健康天體存在於大家的心。

而這次是小龐的第一次與天友的溫泉裸泡。感謝這對情侶小克(化名)與小惠(化名)的邀約,也感謝單純真心的line群組這讓人安心天體的平台。實現了我多年的夢想。他們臨時在在群組po文主動的邀約下,我恰好有空檔,於是就相約成行了。

他們也是很忙碌的人,平常也跟小龐一樣時間不容易喬,一切隨緣。恰好我這天有空檔,要是沒邀約,我也打算去野外天體裸遊趴趴走。難得有人能陪我,就來試試看啦。

當天我因為前一個行程延誤,與他們碰面時已遲到了半小時。但他們沒有絲毫的慍色,只擔心我路上趕車會出事,真的是很溫和客氣的一對。

我們從一進會館,情況就很有趣,櫃檯小姐見我們21女,很緊張的說湯屋沒有隔間唷!只見小克很酷的說,沒關係,我們一家人。櫃檯有點傻眼,大概覺得這家人怎這麼開放吧。

不管櫃台的眼光,我們一進湯屋就脫去多餘的衣物,雖然彼此是初次見面,但一切都很自然不卡卡。小克跟小惠這情侶檔真的是很棒的天體人組合,很好相處,心態開放,真誠又和善,聊天也非常投緣。且男的帥,女的美,真有置身在天堂,遇到了金童玉女的感覺,也像是欣賞人間少有的美麗奇花異朵,賞心悅目。跟我多年來在山林野外天體打滾的情況,是截然不同的經驗。

我們邊放溫泉水的同時,也把握時間切磋瑜珈及健身的經驗。小惠身材非常好,原來是平常就有在跑步,對於瑜珈健身方面很有興趣哩。就這樣一邊交換健身心得,一邊拍照聊天,一邊等溫泉水滿池。怕地面溼滑,我們瑜伽動作只能做動作小一點的。我太專注享受這樣的天堂般的美好時光,結果我自己居然沒拍到什麼照片!小克跟小惠拍照則相當有默契,看他們拍照,指令姿勢時間都配合得很好,真是令人羨慕。

雙人2  

我對那個line群組上,有人傳的有個耶誕帽女郎,她的胸部能控制自如的影片,實在很感興趣。我就請小惠試試看能不能動一動胸部。事後忽然才覺得,要是在一般生活場景,跟女生說小姐,妳的胸部能動一動給我看嗎?鐵定會被賞巴掌。天體跳脫了一般人的框架吧!天體增添美麗人生的元素。人生只來這一遭,過了就沒了。為何要讓不知名的眼光及重重束縛限制了更美妙更開闊的人生?

湯屋因為要通風,所以隔音不好,我們快樂在聊天體的經驗,外面大概聽得到。所以從湯屋出來,有幾個阿公阿嬤坐在休息區,看我們的眼神怪怪的,畫面很有趣哩!這次泡湯很開心有趣,但我還是更喜歡戶外無拘無束,沒有櫃台人員,沒有休息區阿公阿嬤的野外環境。只是女性天友有更高的舒適安全及隱密的考量。所以要再找找合適的野外秘密基地的地點,才能帶領大家去安心享受天體大自然。

後記:

1.現在lineFB很方便,傳遞訊息及時、快速且超越國界。使用的人越來越多了,而部落格就越來越少人看了。小龐我也不例外,在lineFB均有相關社群。

不過因為這些通訊軟體太速食了,訊息沒組織沒章法,延續性也較差,其實對人腦不見得是一件好事。所以還是加減寫一寫部落格,分享心得。部落格是永續性,沒想到幾年過去了,小龐遊記仍在進行中。至少是一個示範,天體的生活真的可以很健康。

2.小龐有個多年的心願,就是在小龐遊記部落格放上跟女生做雙人瑜珈的動作照片。雖然小龐的天友也有女性,以前的活動中也有女性一同開心做健康天體雙人瑜伽。但是限於對方意願,一直也沒有機會拍攝跟女性的天體雙人瑜伽。結果部落格幾乎都是男性裸照,雖說天體快樂裸遊不分性別。但是讀者百百種,連認識的朋友來看我的小龐部落格,也在問我說說真的,你是不是同志?”

這真是天大的誤會,小龐的確有很多同志好朋友,他們大多很有才華細膩,讓人欣賞與敬佩。但是性向是天生的,小龐性向是異性相吸,這也是事實。小龐只是想多多推廣健康天體能讓普羅大眾接受,要是社會一般大眾能達到雖不同意天體,但能包容天體的地步,這樣就太棒了。例如在荒郊野外不小心小龐裸體與陌生人遭遇到,也能彼此尊重,互相包容,相安無事(不要尖叫呀~~我就被尖叫聲嚇到過)。所以能有一些女性天友照片出現在部落格,比較也比較不會讓人誤會小龐吧!所以這一直是我多年的夢想,有異性一起練天體的瑜珈,拍照片放在部落格,這次總算完成嘍。(完成之前,我只能用描畫自嗨了)

夢想中的雙人  

 

3.大概會有人問美女當前,你沒起反應嗎?”  ”萬一發生一柱擎天怎麼辦?”

小龐還真的沒起反應唷,因為早就習慣啦。所以要多多參加天體活動。會想多欣賞幾眼是正常的,一切止乎禮。例如不能死盯著別人身體看。萬一天體訓練不足,情不自禁起反應,就毛巾圍一下就好。有人覺得是正常反應,也不用刻意迴避。但還是看參加成員組成情況吧。我參加的天體活動還沒見過真的發生反應的。而我從參與天體活動開始就十分確定天體活動是要走一輩子的,天體好友也是一輩子的好朋友。所以在自在開心之餘,也常常提醒自己,要謹言慎行,裸體還是有風險。過去有聽聞過天友間發生誤會,有性騷擾,金錢糾紛,家庭革命的狀況。搞得很不愉快的也不是沒有。所以天體人要比一般人更自律,才能長久,才能正社會視聽唷。

4.容容淨光天堂報導參考。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20320/3310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龐--探索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