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的小龐  

老婆常問我喜歡人生的哪個階段?

其實我最喜歡小時候 國小及之前 和 現在.

國中 高中 因為聯考,壓力很大.對未來是沒有什麼想像的,只希望趕快考完,上好學校.

小學最快樂了,到處玩到處探險.

雖然有功課,但是還可以輕鬆應付.成績也還不錯.無憂無慮的時光.

大學時,雖然參加了很多社團及活動,但過得並不快樂.

當然與老婆的相遇是美麗的.在一個舞會上認識,歷經8年抗戰才修成正果.

只是學業上 人生上不知未來在哪裡,心理焦慮.又亂闖一通,搞得身心俱疲.

 

現在呢?除了工作繁忙,總是讓我白髮一根一根冒出.

一根一根減少,但也關關難過,關關過.

家庭和樂,老婆可愛,孩子皮,還算是不錯啦.

比起學生時期的徬徨,心理安定踏實多了.興趣也持續的增進.

有時想想,以前的小龐是什麼樣子呢?為何如此不安?

於是翻出以前的照片.

 

跟社團負責人研習的夥伴出遊,有個女孩說我好帥,害我好高興.

那時候同伴把女生丟進海裡,大家(包含被丟的女生)都玩得不亦樂乎.

只有我覺得怎麼可以這樣對女生.

有個女孩說我帥

 

畢旅時,覺得自己好瘦.想吃胖,可是當時吃再多也不會胖.

現在才覺得這也是一種優點.以前好苦惱.

畢旅

 

當兵新訓結訓,跟同梯出遊.果然有比較精實.

跑3000 手榴彈投擲 仰臥起坐 可都是滿百.

當兵的小龐

 

當兵的小龐  

 

雜七雜八隨想一些關於過去.

沒什麼組織,只是覺得人生就是這樣一直在變化.

不管喜不喜歡 好不好 時光就一直流轉.

因為身體變化,開始健身.

開始走到天體的世界.覺這樣是很美好的境界.

結識好友.也留下很多生活上的紀錄.是很幸運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龐--探索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