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轉  

扭轉練習.這動作從我第一次上瑜珈課就接觸了.老師說可以幫助腰纖細及按摩腸胃.印象很深刻,做起來也很舒服.

所以我常常練習.但是不知為何?這麼多年過去了.我的扭轉一點進步也沒有.手只能勉強碰到腳趾頭,更別說要抓住腳.嘆氣....

扭轉再下壓  

 

老爹我做不到的瑜珈動作,小孩幫我圓夢.
扭轉動作我一直做不好,想要扭轉抓腳抓不到.
小孩看到.結果他說扭轉抓腳沒什麼,他可以扭轉抓肚臍.

什麼有沒有弄錯?居然扭轉抓肚臍??

小孩的扭轉抓肚臍 

扭轉抓....肚臍

換邊也行.

 

扭轉抓....肚臍

 

雙盤抓雙腳也難不倒.

 

雙盤抓雙腳  

小孩柔軟度也太扯了.我看我練一輩子也練不成.

直接生個小孩,叫小孩做瑜珈還比較快.根本都不用練就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龐--探索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