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2.JPG  

一個大湖泊附近之名山古道 小龐臨時有機會去裸行.

真是不錯的一份天體大餐.

幾年前曾一個人到處亂走時來過這裡,原來當時已經到了登山口而不知.

這次讓我來好好探訪一番.

一路上路寬好走,也有不少登山客.

一直到了一個小叉路,可以通到工地.這岔路就完全沒有人了.

沒人就立刻拋開束縛嘍.

沿著山路裸爬山 開開心心 看到一工地.

忽然下起大雨,就順便去工地避雨.

遇到一工人,他先是說"喂!沒穿衣服"

我跟他說要拍照片,他笑笑地說"ok".

就繼續他的工作,也沒管我在做啥.

我到二樓,做做瑜珈 順便避雨.

等我拍完,跟他打聲招呼說聲謝謝,我要走了.

結果他比我還緊張.一直提醒我"沒穿衣服"

怕我忘了穿.呵呵.

繼續走上山路,到了好漢坡.

小龐當然是好漢,自然是不會放過好漢坡.

只是老天爺當然不會放過這修理自以為好漢的傢伙.

所以來個狂風暴雨,加上山徑地濕滑.

更狠的是,忽然間背包帶子斷了.

呀!我的天呀.一手拎背包,一手拿雨傘.

一路泥地上坡,真的有夠累人.果然是好漢坡的考驗.

已經到半路了,也無法退回去.只好繼續硬著頭皮繼續撐好漢.

一陣困乏消耗後跌跌撞撞,總算到山頂了.

有平地,有椅子可休息.雨也停了,還出太陽.這擺明了是要整小龐嘛!

休息一陣,補充水.繼續裸行.

走了一陣子,

本來裸爬開開心心
無奈前面有人
禮貌起見 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穿上衣服
還好有穿上 是女登山客.
倒不是怕被女生看到裸體
而是怕嚇到她

因為之前無論釣客 工人 農人 路人甲
一律都是男生
都無所謂我在做啥
我裸我的 他們做他們的
感覺遇到男生比較方便.
打聲招呼就好.
不會影響我的裸遊.
看到女生還是小心的好
以免大驚小怪
報警 尖叫 罵人.....不知會做什麼事.
壞了我的裸遊興致.

剛好遇到岔路.順便問她路怎麼走

結果她超級熱心.
帶我攻頂 幫我拍照.
再帶我到出口.
途中聊天 她說常一個人探險
跟小龐好像.膽大包天 一人到處探險 有時沒路找路.

她說她不擔心遇到色狼.
我順口問有沒有看到過天體登山客.在國外很平常.

她說沒有遇到過 國情不同 台灣應該不太能接受天體.
真想跟她說 眼前就一個 哈哈.


忽然想到打扮成 阿豆仔是不是比較容易成功?
之前聽說有阿豆仔在台灣海灘全裸.
還不少女生搶著合照.

有一年我留個落腮鬍跟朋友去餐廳
本沒講話 朋友點餐
結果開始跟朋友聊天
餐廳老闆居然說 你會說中文呀
當場笑出來.

下次我就留落腮鬍 裝歪國人好了.

告別她之後 我才又繼續我的裸遊探險.

小龐還會繼續收集天體裸遊的狀況案例.
希望能成功收集到遇到女性.
也有好的狀況.

走回到原來入口的路,居然有個叉路

可以通到小龐第52篇的古道,實在太神奇了.

又到那個涼亭,練練瑜珈及休息.

哇!好滿足的一趟裸遊.真的是天體大餐.

------------------------------------------------

一開始,路好走.有零星登山客.

 路.JPG 路2.JPG 路3.JPG

走到此處,看得到湖面了.

湖.JPG  

一路上都有這種跳跳蟲,不知是不是螽斯.

什麼跳跳蟲.JPG

 

 

 

轉叉路下來,就沒人了.

林地.JPG 

在林地枕木上玩起來了.

枕木衝浪.JPG  

枕木上.JPG

 

枕木上-扭轉.JPG 枕木上-扭轉2.JPG

拉腳.JPG

林地2.JPG

草地上有鍬形蟲.

 鍬形蟲.JPG

  

有一工地,也開始下雨了.到工地避雨吧.

 

房--工地.JPG

雨.JPG

二樓陽台 

房--工地2.JPG 房--工地3.JPG

工地秀??

 工地--扭轉.JPG工地--平衡2.JPG

工地--平衡.JPG   工地--拉伸.JPG 工地--拉伸2.JPG  

狼狽走好漢坡,看見小樹蛙.

不知是不是台北樹蛙?要回家問我兒子.

他現在才小學但自然知識竟比我豐富.

樹蛙.JPG 樹蛙2.JPG

一完成好漢坡路段,雨停了,也出太陽.

山頂平地.JPG

雨景

 

雨景.JPG  

雨過天晴

 雨過.JPG 雨過2.JPG  

遇到女登山客,她帶我走一個一等三角點,聽說一等三角點可不容易.

一等三角點.JPG

 

她幫我拍的照片,真希望這張是穿我的天體裸遊裝.

一等三角點2.JPG 

告別熱心女登山客後,走一岔路接到52篇的涼亭.

這環境實在很舒服就開心做瑜珈.

腳過頭2.JPG

腳過頭.JPG  

好久沒做這姿勢了,名字也忘了.就先叫肩躺吧.

這姿勢很舒服唷  可以完全不用力 放鬆 讓身體放在肩頸上作停留.

肩躺.JPG 肩躺-預備.JPG 船式變化.JPG 單盤單腳平衡.JPG 

最近想練練蝗蟲式.比我想得還難.

蝗蟲式.JPG 蝗蟲式2.JPG  

時候不早,做一做,休息後.

就乖乖回程了.好棒的名山古道.還想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龐--探索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