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jpg  

一大清早校園動一動.

英國好涼爽.很舒服.

這次去到工業城,把以前歷史的痕跡保留得很好.

博物館都免費參觀,還有活動可玩.動一下

真是棒.

這次出差大老闆也出動了.

所以晚上還要陪吃飯.真是連逛街的機會都沒啦.

更別說要去天體探險或運動.

只好一大清早在附近校園或是城市小角落.

自己活動活動.

街景一角:歐洲的老建築保留得不錯.新建築也錯落其間.

有時新建築還挺煞風景的.

 街景.jpg

在附近小運河溜達.舊工廠旁邊就是運河.想像著當時繁忙的進料出貨都由此水路.

 舊工廠.jpg

 

現在變成小角落.有點尿騷味.流浪漢穿插.我隨興倒立行走一下.

有流浪漢對我說"我也好想做跟你一樣的動作"

舊工廠及小運河.jpg  

 

總算有像樣一點的平台讓我玩玩.練練瑜珈.哈.有男同志手牽手經過.

碼頭倒立.jpg

英國有彩虹村.同志在這裡好像不會受到歧視.

可惜城市裡沒發現天體村.上網查的資料都還有一些距離.

這裡男女間比較平等吧.或是說很平常吧.

有一天一大早有去游泳池.游一次3英鎊.台幣150元以內.

以英國的物價來說.很便宜耶.我買個小玩具就5英鎊起跳.

游泳池居然沒有分男女的更衣室.

當然是有個人隔間啦.像試衣室一般.

沖澡的地方是在走廊上.變成穿泳裝沖澡.再到更衣室換.

要是在台灣,會不會就在更衣室有偷拍的行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龐--探索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