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瀑布.jpg  

有朋友從高雄上來玩.是愛好天體的瑜珈老師跟天體好友.

所以排除萬難想帶老師到我的木平台秘密基地.

想說可以好好的來練瑜珈.

誰知一行人到了秘密基地平台.

就被蚊子大軍一輪猛攻.紛紛掛彩.

只有小龐早跟蚊子熟識多年.全身而退.

害老師大老遠跑來給蚊子當餐點.唉!真是太尷尬.

只好去山裡碰碰運氣了.

沿路隨意看看,結果還真是不錯.

平常已經習慣吃天體清粥小菜--小平台,小地點.

沒想到就在自己秘密基地不遠處.可以吃到天體大餐.好讚呀.

只怕我的天體胃口回不去了.天天想吃天體大餐.天天想去溯溪.呵.

因為發現了少有人跡的小瀑布.還真的是大餐.程序有講究的.

前菜是 溯溪攀岩,我的媽呀.還挺累人的.

主餐就是在風光明媚,視野良好的大石上做天體瑜珈啦.

老師教我幾種扭轉的動作.還有配合呼吸飲食的重要.

然後老師在單腳船式停留片刻.居然就有小豆娘停在老師腳上.互看好幾分鐘.真是神奇.

吃完主餐後就是飯後的甜點是涼涼清澈的溪水.小游一下再到大石上晾.

真是連甜點很好棒的一個天體大餐. 

好舒暢,完全的放鬆與享受.

炎熱的夏天,果然還是要有水才行.不用汗流浹背.很舒爽.

---------------------------------------------------------

輪式練習 持續練習,重點放在開胸及腳打直.

 輪式.jpg

雙盤扭轉 現在扭轉都抓得到腳了.是今年最大的突破.

雙盤扭轉3.jpg  

 

老師與大自然相結合,連小生物也分不清,停在老師腳上當作是自然的一部分了.

豆娘把老師當自然景物.老師把豆娘當瑜珈的一部分.自我身體的和諧,心靈的和諧,自然的和諧.

豆娘停在老師腳上  

 

涼涼又清澈的溪水好棒.

泳.jpg

 

晾乾中--通體舒暢.

 晾乾.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龐--探索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