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道入口  

不甘心,再次尋訪古道.
原來是地方單位處理實在太呼嚨.標示躲電桿.入口也根本看不出.地圖有路沒徑.所找不到是正常的.

標示牌??躲著.

標示牌躲電桿後  

入口??被蓋住.

古道入口  

卵石路面依稀透露出古道樣貌.

古道卵石路面   

 

維護得很不好,根本被樹枝與草叢掩蓋了.

搞得小龐又回到多年前開始裸遊,只要裸不顧地點合適性舒適性.

直接天體拓荒,只為探訪新秘密基地.想想好久沒這樣裸拓荒了.


沒多久居然遇到軍方打靶的紅旗警告.

小龐差點變槍靶.還好有阿兵哥來救我.

遠遠就聽到他們喊 先生!  聽他們無線電提到我是說 "民人"的樣子. 我就想成 "名人".呵呵. 

他們跟我說前面是打靶場地,不能再進去了.

真是一次小龐歷險記.

紅旗警示  

 

離開紅旗警告區,改去附近另一古道走走.

結果居然還是被軍營的鐵網高牆擋住去路.

呀!此路不通.

此路不通  

無奈.....

此路不通  

 

這裡幾乎整山整區都沒什麼人.

索性回頭走到小農家小廣場.

就來練習練習近來想做的瑜珈動作吧.

先熱一下.

勇士 下犬

扭轉

扭轉    

 

蠍子式預備

蠍子式-預備  

 

呀!腳點不到頭,還離好遠.

蠍子式

 

直臂也來試試看.

好像比較好平衡耶.

這樣行走好像比較容易.

 

 

 

直臂蠍子

 

新練的單手靠牆倒立分腿.

比我想得還累人,經過這樣練,做倒立的臂力應該會更強吧.

單手倒立劈腿

 

 

謝謝啦,幫忙掃一下地,表達謝意.

掃地  

 

可愛的小農平台.

 

小農平台  

一次驚險的古道探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龐--探索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