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池2-ok.JPG  

有個古道,很早就想去探訪.

是小時候去過的地方,在前年一次不經意裸遊後 才又重新發現 重新換起小時候的記憶

上網找資料 可愛的Tony已經幫忙整理好還出書了呢

根據書上說法由另一頭會有大池也可以上古道.

之前可都是由一個古寺名剎上山的.

這次小龐就來試試從大池上古道吧!

路線我大致已知  實際走訪 路上標示卻十分不明顯

還要詢問當地人 明明已經很接近 卻還要 好幾次的試誤

嘗試個數次小路的往返 才總算讓我找到大池

可是大池也沒標示 一開始還不確定是不是我要找的大池呢.

還有小狗衝出來對我吠呢.

當牠們叫了一陣子 感到無趣就退回牠們的地盤

我跟著牠們走的路 賓果!讓我找到古道入山口了.

小狗又衝來對我吠.以前被圍攻的經驗

要是表現越害怕 牠們越是兇.

所以這次跟牠們套交情  跟牠說 "阿笨狗 剛才我們才見過面你就忘啦?"

牠們果然卸下警戒狀態  來我這聞一聞就回家了.

事不疑遲!馬上走古道 全是石頭砌成的古道唷

濕冷冷的天氣走在石砌古道上特別滑

且一路在樹林裡急上坡好一會而

到了三叉路平台這我就熟悉了

有坐椅有指示牌也剛好出太陽實在太棒了.

照著陽光小憩一會兒

就開始 滿山遍野隨我跑  天寬地闊任我遊

呵呵跑過水泥地,草地 芒萁蕨地 紅土地 軍事訓練場

好久沒有這樣了爽啦

反正這樣的季節都不會有其他人

所不定可以看到有飛龍或其它生物也趁沒人出來玩耍喔.

雖然天氣濕冷風大

但能有機會像這樣 裸跑一整個山頭

也是人生一大樂事

 

這就是飛龍池 還真不好找.

大池1-ok.JPG

 

古道是用石頭做出來的.

 

石砌古道2-ok.JPG 石砌古道3-ok.JPG 石砌古道1-ok.JPG 

跑跑 整座山好像只有我 跑過不同的地面.

整個區域有好多路連來連去.

 

跑步1.JPG 跑步2.JPG 跑步3.JPG 跑步4.JPG

 

想學倒立先生黃明正倒立環台

小龐來個裸體倒立環台. 

古道倒立1.JPG 古道倒立2.JPG

濕濕冷冷又下雨 居然在我到達休息平台的時候

就出太陽了.真是有山神在照顧我.

謝謝啦.

 

古道閒坐-居然出太陽.JPG

 

試試最近有人教我的仰臥起坐 一腳抬起一腳平行地面

再做仰臥起坐 果然比較吃力.

仰臥起坐1.JPG

 

紅紅土丘 衝山頭

衝山頭1.JPG 衝山頭3-1.JPG

倒立

古道倒立3.JPG

 

這是軍事訓練場 設施部份就不拍攝.

好空曠 跑跑跳跳 飛踢.

 

飛踢1.JPG 飛踢2.JPG  

還有沒收割的稻米.晚來的收成,就像小龐的遊記.

 

稻田-ok.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龐--探索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