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2.JPG  

上次的名山古道太迷人了,且路線多一次走不完.

所以再利用機會來探探不同的路線.

這次走小路.直直往下,一路是沿森林小山澗,小路好清幽.路邊就有不知名的蘭花,挺美的.

最後居然直達湖邊.太好了.上次沒走到湖邊,只到了工地.這次居然意外讓我走到.

湖水真棒,很喜歡在湖邊欣賞風景.

在湖邊休息,喝水.再到大石上活動一下.

呀!居然有獨角仙跟我招手

我本來好高興,但是一細看.結果居然是只有半身的獨角仙.

下半身可能是在我剛到這湖邊時 被我嚇跑的兩隻烏鴉吃掉的.

好可憐呀 上半身還一直動一直動 真不忍心看牠受苦.

要如何幫牠呢?

 

繼續在石頭上拉一拉筋 坐著休息.

居然來了一隻翠鳥,有翠鳥陪我.真好.

休息夠了,起身繼續裸爬山.

漫步在山林間,真是通體舒暢.走到了一個開闊林地.

有個舊舊小涼亭.走上去.涼亭視野被長起來的樹遮住,並不好.但可以休息吃吃喝喝.

真棒呀.就動一動瑜珈.

無論閒坐 還是要瑜珈 還是要爬山

這地方都很適合.

 

雖然涼亭視野有限,但再走一小段平路,就有較佳的視野,可以看很遠.

看得到排洪,不是洩洪唷.聽小吃店老闆說的.

忽然發現,我的水壺居然不見了.

這可是我的山頂鳥寶貝水壺耶.

就這樣,裸找水壺 上山下山 前前後後找了幾遍.

累扁我了,只發現沒公德心的人亂丟的寶特瓶.

就是沒有我的寶貝水壺.

唉!裸遊多年,掉過了內衣,內褲,外衣,外褲,毛巾,不計其數呀.

連我的跑步褲都還忘在冰哥家.

實在是太不小心,記性太差,隨手一放,就忘了拿.

裸遊又光咚咚,東西更是不在手上或身上,掉的機會更大.下次還是多注意些.

以前還有一次把衣物鑰匙放隱密處 兩手空空輕鬆開心裸遊. 結果回程走錯路

就這樣光溜溜遍尋不著我的衣物及車鑰匙.

還好後來還是順利找到了 不然還真不知如何回家.

要是光溜溜去求救或坐車.真糗大了.

當然如果社會普遍接受天體.這就無所謂了吧.可真是到了大同世界的境界了.

 

我好喜歡這裡,原始又廣大可到處亂走.有湖有山,而沒有什麼人打擾.讚!

另外小記:可惡的台X大車隊 明明有車卻不載短程 還害我打了6分鐘的手機叫車.

        不合理,沒叫到車應不能收電話費才是.車隊司機不照顧自己鄉親.只想載觀光客.生氣.

可惡的台x大車隊明明有車不接短程.JPG

 

 

 

--------------------------------------------------------------------

步道

小徑.JPG 

墨竹成林

竹.JPG

 

小龐與墨竹

 

墨竹與小龐.JPG 森呼吸.JPG

 

登山步道

 林間.JPG 林間2.JPG   森呼吸2.JPG 

有種原始清幽之感

森林蕨類.JPG

到湖邊嘍

湖1.JPG

 

 

小龐來也.JPG 湖2.JPG 湖3.JPG 湖邊.JPG 湖邊2.JPG 湖邊3.JPG 湖邊4.JPG 湖邊5.JPG 湖邊6.JPG 湖邊7.JPG 湖邊8.JPG 湖邊9.JPG 湖邊10.JPG 湖邊11.JPG

就在這石頭上,發現獨角仙的.

 

發現半身獨角仙.JPG  

小涼亭附近,林地較開闊.

林間3.JPG 林間4.JPG 倒立.JPG 倒立2.JPG  涼亭.JPG    涼亭2.JPG 涼亭3.JPG 涼亭5.JPG 涼亭6.JPG 涼亭7.JPG 涼亭8.JPG

  過涼亭走一段路,可以有較佳的視野. 

排洪2.JPG 排洪not洩洪.JPG 梯.JPG 

翠鳥來相伴

翠鳥1.JPG

翠鳥2.JPG

美麗的蘭花

蘭.JPG

林間小精靈

豆娘.JPG

小孩要是看到這鍬形蟲,一定很高興.

 好想看到這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龐--探索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