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訓練.
想起小孩兩三歲時.洗澡很盧.
明明洗好了.還要玩水玩玩具不肯出來.
跟他們來硬的只會兩敗俱傷.
只好在小孩健康安全的情況下(水溫沒變冷,小孩沒吃到水..)⋯⋯
我就只好自己找樂子.練習肚皮舞.抖奶,腹式呼吸.
等大人小孩都玩到夠,才出浴室.
小龐愛玩,看影片可不要笑我唷.

 

有些事,無法求證了.

事件1:
小龐幾年前曾經上過一個多月的肚皮舞課,剛好遇到公司有活動需要表演,我就把老師教的肚皮舞改編成搞笑版.表演獲得同仁滿堂彩.後來老師就不教我們了.
有些事無法求證了.老師說是身體要養傷.所以不教我們肚皮舞.只是時間點....有點巧合.無法求證是不是我的緣故.,把肚皮舞老師氣跑了.害我現在沒得學了

⋯⋯

事件2:
想起小時候.小二覺得一個女同學好可愛.就抱起來親.結果下學期她就轉學了.也無法求證是不是我的緣故.
我還記得她叫什麼名字,長什麼樣子.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龐--探索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