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母蟲  

童言無忌(一)
一日我老爹在茶園挖到獨角仙的幼蟲雞母蟲.超大.
小孩都很喜歡,說要在阿公的茶園種光臘樹給獨角仙吸樹汁.
我說茶園是阿公要拿來種茶的.
沒想到老大跟小的居然異口同聲說⋯⋯
“阿公老了,等阿公死掉,我們就可以種光臘樹了”
呀!實在是家教不嚴.

童言無忌(二)
因為常看電腦,我跟我老婆的眼鏡都有防藍光鍍膜.
在特定角度或對眼鏡哈氣,可以看到英文字母”B”
小孩覺得很神奇.
一日在車站大廳等車,小孩覺得無聊.
想看眼鏡上的英文字母.
就大聲的對我老婆說
“媽咪,我要看妳的B,給我看妳的B”
一時大家眼光都掃向這邊來,真是尷尬.

 

---------------------------------------------------------

雞母蟲 雞母蟲 B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龐--探索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