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波塊  

小龐之那些年---我的少男時代
~~消波塊情緣~~

經常裸遊趴趴走,在常去的秘密基地有很多的消波塊,
總覺得對於消波塊,就是有一份親切感.看到消波塊就很開心,⋯⋯
原本以為是消波塊可以提供很多健身的可能.當攀岩,當練功的跳石頭,當練瑜珈的平台,當練壁虎功的峭壁….很多的想像空間.

近來想想,小龐跟消波塊還真有一段年輕青澀的情愫關係.

消波塊讓我想起了海大小蜜蜂,她曾送我她自己做的消波塊模型.
說是可以幫我抵擋外面的浪濤.幫我創造寧靜的空間.

話說唸書時,因為參加活動認識她,就叫她海大小蜜蜂吧.
因為當時她在bbs的暱稱就是小蜜蜂.
她的樣子嬌小可愛,小龐對可愛的人事物向來沒有一丁點的防禦力.
當時就跟她有了書信聯繫,也表明希望能進一步交往.
但是小龐被拒絕了,因為她當時已有心儀的學長.
(可是那學長後來沒接受她.這段是我後來才知道的.)
她可是很誠實的.沒有劈腿.

那時連晚上作夢都會夢到她.
有一次夢到她在玩竹蜻蜓,對著我笑.呀!好可愛.
醒來我就去買竹蜻蜓放家裡.
常常偷跑到她家附近看她會不會剛好經過.

幾年後,我們在bbs上又有了連繫.她當起了bbs的版主.
也就是她海大小蜜蜂的由來.
不過這時,換我也有心儀的對象,就是後來我的老婆大人.
因此跟她相約看了一場散場電影.
就是這一次的會面,她送了我蠟做的消波塊模型.
她原本希望能跟我能常常聊聊碰面.
我也很誠實.彼此把情況說明清楚後.就道別了.

散場電影後的當晚就整晚無法入睡,明明這次是我拒絕她,怎麼我好像又再失戀一次的感覺.
隔天是放假.家族出遊去爬山採百香果.
居然在一段上坡山路,我走著走著,眼前忽然一黑,好像快要昏倒了.
及時抓住一同爬山的堂妹背包.嚇到我了.新聞報的猝死是不是就這樣??
還好後來沒事.

她的名字跟天體頗有聯想,諧音叫"未加衫".
畢業後,輾轉得知她也在竹科工作,但竹科這麼大,公司這麼多,碰面的機會也是很渺茫.到現在這麼多年了,也沒碰過面,也不知她過得如何?

小龐之那些年---我的少男時代
淡淡的悸動 淡淡的心碎

-----------------------------------------------------------------

消波塊可用來健身.

哪天等我練到生氣起來可以扛消波塊的境界.
(叫天體巨人--龐克好了)

消波塊

消波塊

消波塊

消波塊

消波塊

後背肌.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龐--探索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