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

我的臉書可搜尋"龐詹姆",會有兩三個,找目前我facebook的頭像是毛巾操側彎的。

若無痞客邦帳號的好朋友要聯繫,可先用臉書私訊。

記得說明是在痞客邦留言有說了什麼的訪客唷。

雖然有點拐彎抹角,但這是我目前想到最方便的方式。

當然要是有痞客邦帳號,直接留言是最好啦!

不過痞客邦在手機操作時在不順,又跳出視窗廣告一堆影響瀏覽。

實在也不喜歡在手機看痞客邦。

希望痞客邦能改進,提升愛用者的方便性。

我想會比現在大眾在用的fb或line的速食訊息的模式,來得好很多。

部落格可以更有延續更有深度推廣天體。

----------------------------------

我覺得一個人在痞客邦推廣健康天體,人微言輕勢單力薄,影響力十分有限。

若是能有共同健康天體理念的人,大家聚在一起,共同分享共同推廣,這樣力量就大多啦。

所以有興趣能共組群組,天體活動就會更熱鬧更活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龐--探索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