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  

我真,故我在----因為我真,所以天體。因為天體,所以我真。

 

追求真正的自我,最自然自在的自我狀態

: 真實 真誠 真心 真性情 真漢子 純真 自然天真

"" 自我意識,看,聽,想..都是在頭部。所以""寫在頭上。

"" 真實,真誠在真實的身體上,.... 身體實際運作的地方。連繁衍後代也是在這軀體之上發生。真真實實。所以呈現的最佳場域。

"" 腳走到哪裡,身體就在哪裡,我也就在哪裡。

天體是回歸最原始,最自然的狀態。所以感到舒暢自在,就像回到家一樣。不須武裝,不須偽裝。 

做原原本本真實的自己。

打算以本作品投稿前輩阮仁珠的天體烙印活動,但要參加嗎?困擾中!

天體烙印徵稿 天體烙印徵稿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龐--探索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